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武术散打俱乐部超级联赛 塔沟小子问鼎年度总冠军
“根亲中国”微电影大赛 元旦启动
贺岁杯足球赛昨日开赛
谁将登顶亚洲之巅? 国足能否创造奇迹?
国足“跨年”备战亚洲杯
郑州市短式网球比赛收拍
哈登逆天火箭五连胜 库里高效勇士破太阳
新年登高健身大会云台山举行
渠首女儿唱响京城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渠首女儿唱响京城

本报讯(记者 秦华)丹江水清又清,奔流不息到北京。一渠碧波一首歌,唱不完渠首女儿情。元旦前,在南水北调中线工程通水四周年之际,“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丹江水情长——王光姣北京公益演唱会”在北京民族文化宫大剧院激情开唱。在近三个小时的演出中,渠首女儿、“中原十佳文化志愿者”王光姣将原汁原味的豫剧、曲剧经典唱段,感人至深的情景短剧,形式多样的戏歌奉献给首都观众,引起强烈反响。演唱会由著名主持人周涛、张泽群联袂主持。

演唱会上,中国评剧院当红花脸孙路阳、北京市河北梆子剧团当红老生王英会、国家京剧院老生新秀张浩洋等受水地艺术家,带来了评剧《与驸马打坐在开封堂上》、河北梆子《清风亭》选段、京剧《红灯记》选段,让南水北调沿线各地人民的心更近、缘更深、情更浓。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