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化加亮化 夜色更迷人
郑州新年首场雪 今夜明晨或降临
郑州已分配公租房71169套
郑州去年餐饮消费力居全国第12位
本周两场招聘会供岗逾4000
探秘来自远古文明的极致魅力—仰韶彩陶小口尖底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新年首场雪 今夜明晨或降临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记者昨日从省市气象部门获悉,今夜明晨,我市可能降下2019年的第一场雪。

根据省气象部门预报,3日白天,黄河以南多云,其他地区晴天。傍晚到夜里,黄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转小雨或雨夹雪,其中西部有小雪;其他地区晴天转多云。4日,全省阴天,西部、北部有小到中雪;东南部小雨转雨夹雪;其他地区雨夹雪转小雪。5日,东部、南部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其他地区阴天间多云。3日,全省风力较弱,受静稳天气影响,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较差,不利于污染物扩散;4日至5日,在冷空气和雨雪天气的共同作用下,空气污染扩散气象条件略有转好。

据郑州市气象部门预报,郑州的天气情况为:3日白天:多云,-2℃到6℃。3日夜里到4日白天:雨夹雪或小雪,-2℃到2℃。5日:多云,-3℃到4℃。6日:多云转阴天,-4℃到5℃。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