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绿化加亮化 夜色更迷人
郑州新年首场雪 今夜明晨或降临
郑州已分配公租房71169套
郑州去年餐饮消费力居全国第12位
本周两场招聘会供岗逾4000
探秘来自远古文明的极致魅力—仰韶彩陶小口尖底瓶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本周两场招聘会供岗逾4000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王茂)年初至春节前,很多企业开始着手2019年人才储备。同时,2019届毕业生也开始踏入社会求职就业。为充分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满足企业的用工需求,本月起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将连续举办主题招聘会。

1月4日、5日,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连续两天举办“郑州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2019人才储备大会”,当天预计将邀请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会,现场提供工作岗位4200个,包括全兼职、寒假工、短期工、长期工、小时工等多种类型工作岗位,目前已有大润发、京东、大河国际饭店等知名企业报名参会。

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负责人介绍,这两场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暨2019人才储备招聘会是为了企业春节后储备人才。作为郑州市各类人才资源配置的主要渠道,郑州农村人力资源中心市场以“搭建供求双方对接、洽谈的坚实桥梁”为主旨,为各类人才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各类用人企业搭建引进人才的桥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