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2020年将实现贫困 地区居民健康教育全覆盖
高考艺术类文化课录取门槛提高
河南省高校高端 智库联盟昨成立
政府购买社工服务 有了资金管理办法
明年10月底前全面完成露天矿山整治
“改革先锋进校园” 活动在郑大举行
河南“司机之家”试点建设启动
脑瘫儿童康复纳入 慢性病管理范围
“提”速蝶变 “质”日可待
市直机关爱卫会健康郑州建设做表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高校高端 智库联盟昨成立

本报讯(记者 聂春洁)昨日,河南省高校高端智库联盟成立大会暨首届智库峰会在黄河科技学院举行。截至目前,全省已有郑州大学、河南大学等45所高校以及60余个智库加入联盟。

据介绍,河南高校高端智库联盟是由全省有关高校高端智库自愿参加的应用对策型研究平台,由各高校高端智库及致力于智库事业的专家学者、有识之士组成。旨在搭建信息共享、资源共享、成果共享的交流平台,充分发挥高校智库解读政策、咨政建言、推动交流的作用。

联盟成立后,将致力于开展河南高校智库交流合作;承担党委、政府、企业委托的研究任务;举办各类主题活动;提供咨询、培训等服务;促进高校智力资源、成果转化及实践;定期发布高校智库成果。同时紧密结合我省高校新型智库实际情况,以现有优势学科、高校新型智库、人文社科重点研究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等为基础,建立独立的智库评价体系,克服唯学历、唯论文、唯职称、唯奖项的倾向,把咨政建言和社会影响力作为主要考量标准。联盟还将制定考核办法,3年为一个考核周期,不能发挥智库作用的退出智库联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