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历史学 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
郑欧班列年开行 752班再创新高
“提”速蝶变 “质”日可待
市级林业产业化重点 龙头企业新添48家
周日起郑州籍小客车 高速免费增8个站点
嫦娥四号 月背着陆 人类首次!
房屋租赁信用 可以上网查询
文化大咖倾情推荐《龙族的后裔》
贾鲁河综合治理工程 多个项目正加紧扫尾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级林业产业化重点 龙头企业新添48家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唐淑红)记者昨日从市林业局获悉,48家管理经营规范、发展潜力大、成长性科技含量高、辐射带动能力强的企业近日被认定为我市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我市林业企业,优化产业布局,充分发挥龙头企业带动、示范作用,推动全市林业产业化集群建设,市林业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市级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申报、认定工作。通过申报、筛选、审核、评审和公示等环节,好想你健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等48家企业被认定为我市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

据悉,市林业局将对市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实行动态管理。根据有关规定,已被认定的市林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要着力培育新业态,改造提升传统产业,发展特色产业,把资源优势和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通过规模化生产,把产业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在自身发展的同时,与林农建立利益联结机制,提高带动农户致富的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