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银联联手郑州公交 推出半价乘车活动
文化大咖倾情推荐《龙族的后裔》
美丽宁夏邀市民 冬游“塞上江南”
在线预订春运 车票占比提升
不系安全带抓拍首日 187辆车被开罚单
窗外,雪花纷飞 室内,花开绚烂
春节到孟津 过个红火中国年吧
全国首家磁波刀帕金森 震颤治疗中心招募患者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美丽宁夏邀市民 冬游“塞上江南”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昨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组织该区旅游界人士在郑州举办旅游推介会,诚邀市民“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

据该厅相关负责人介绍,宁夏气候宜人、四季宜游,冬无严寒,夏无酷暑。此次来豫推介冬季旅游,就是为了宣传宁夏丰富多彩的冬季文化旅游资源,让更多的河南游客知晓暖意满满的宁夏,吸引他们来“塞上江南”感受别样冬季。

冬游宁夏,游客可以品尝温补的手抓羊肉,喝暖胃的枸杞八宝茶,泡驱寒的温泉汤,再到冰封的贺兰山滑一滑雪。推介会现场,来自沙坡头、镇北堡西部影视城、水洞沟、贺兰山岩画景区、黄沙古渡景区、青铜峡黄河大峡谷、鸣翠湖国家湿地公园、青铜峡市黄河楼等景区人员现场推介,引发嘉宾对冬游宁夏的憧憬向往。

据了解,围绕“冬游宁夏 享受阳光”主题,宁夏冬季旅游深入挖掘文化、民俗、美食、温泉、冰雪、养生等特色冬季旅游资源,推出了“走好新的长征路之旅”“踏沙之旅”“温暖养生之旅”“品读西夏研学之旅”“丝路文化之旅”“民俗风情之旅”“塞北冬韵之旅”等多条精品旅游线路。推介会上,两省旅游企业签署了旅游合作框架协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