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守正道 创新局
全省11个月跨境 电商交易逾千亿
《龙族的后裔》今晚九时开播
激发文化自信的深沉力量
今年将有1670场 演出送到百姓家门口
明年我省奶类产量 力争达到300万吨
河南:科技助力大气污染精准治理
《己亥年》生肖特种邮票在郑首发
本周粮油市场 价格总体稳定
全国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改造 新闻中心建设正有序加快推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改造 新闻中心建设正有序加快推进

本报讯(记者 陈凯)距离今年9月在郑州举办的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时间越来越近,目前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有序推进。

3日,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比赛场馆改造项目推进会召开,执委会竞赛表演部、安全保卫部、新闻宣传部分别介绍了比赛场馆改造标准、安防消防要求、新闻场所设置等,市发展改革委、市财政局分别就项目审批流程、基本建设程序和资金申报使用等进行说明,并对市体育局、郑州师范学院、郑州工程技术学院、市十一中、龙湖水上基地、郑州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等8家项目单位提出的项目实施问题给予现场解答。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尽快成立项目推进组,建立畅通的工作沟通渠道,确保项目改造任务落到实处、责任到人;要严格标准,按照专项赛事、安保消防、新闻宣传等要求和有关报审程序全面推进场馆改造工作,确保改造资金高效使用、工程建设保质保量;要科学筹划,按照5月底完工的统一部署倒排工期,认真厘清各个时间节点任务,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目标管控;要加强沟通,通过专题会议、实地调研、网上交流等形式,帮助项目单位协调解决施工中出现的问题,确保各比赛场馆按要求顺利投用。

4日,全国民族运动会执委会新闻宣传部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郑州奥体中心,实地察看新闻中心施工情况,对新闻发布厅、发稿中心、直播间、设备间、记者休息区的布局调整及功能定位提出具体指导性意见和建议,要求全力以赴推进新闻中心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作风抢抓工程进度,严把工程质量,为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宣传工作提供坚实保障。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