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用仁爱谱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
国足低调渴望“开门红”
马拉松:世界语言 文明标志
全国联赛河南两队喜忧参半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开战
2019年市农民篮球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国联赛河南两队喜忧参半
女排零封浙江 女篮不敌上海

本报讯(记者 陈凯)在上周六结束的本赛季中国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和2018—2019赛季全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29轮中,两支河南队喜忧参半,其中,河南女排以3∶0零封浙江女排,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以70∶80不敌上海女篮。

坐镇主场漯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女排战胜浙江队后,联赛积分榜排名也反超对手上升至D组第二位。本场比赛是两队本赛季的首次交锋,此前双方的战绩同为3胜1负,浙江女排占据胜局小分上的优势而排名河南女排之前一位。本场比赛的胜负对于双方本赛季的最终排名将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最终凭借外援K.罗尔夫岑和本土球员毛钧怡的出色发挥,河南女排取得了这场关键比赛的胜利。

坐镇主场洛阳新区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伊川农商银行女篮不敌上海女篮,本赛季主客场双负对手的同时,也输掉了这场“冲八”关键战。赛前,河南女篮以16胜12负的战绩暂列联赛积分榜第8位,上海女篮则以一个胜场之差暂列第9,两队的直接对话,对于立志夺取本赛季WCBA季后赛席位的双方来说,绝对称得上是一场顶两场的战役。本赛季常规赛第12轮,做客上海滩的河南女篮曾以大比分负于上海女篮,河南女篮若想在与上海女篮争夺季后赛席位的战斗中抢得先机,就必须在主场大比分“复仇”对手。不过急于求成的河南女篮最终以10分的劣势负于上海女篮,输掉了这场“冲八”关键战。本赛季WCBA常规赛已经接近尾声,河南女篮若想闯进季后赛,后面的比赛不容有失。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