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用仁爱谱一曲气壮山河的英雄凯歌
国足低调渴望“开门红”
马拉松:世界语言 文明标志
全国联赛河南两队喜忧参半
中国城市少儿足球赛 郑州赛区开战
2019年市农民篮球赛落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年市农民篮球赛落幕

本报讯(记者 陈凯)经过3天角逐,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昨日在中牟县奥体游泳健身中心落幕。最终,登封市代表队获得冠军,将代表郑州市参加今年春节期间举行的河南省万村千乡农民篮球南北赛区总决赛以及第十一届万村千乡农民篮球南北争霸赛。

2019年郑州市农民篮球赛由郑州市体育局主办,郑州市篮球协会、中牟县篮球协会承办。本次比赛分为海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海选赛阶段分别在我市的经开区以及中牟、登封、新密、新郑、荥阳等县市举行,各地决出一支球队代表当地参加决赛阶段的比赛。

一年一度的郑州市农民篮球赛是我市业余篮球的一项传统赛事,旨在丰富我市广大农民朋友的业余文化生活,进一步促进篮球运动在他们中的普及和发展。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