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五高校率先“结盟”实现课程互选学分互认
“姜”姓得姓始祖炎帝以仁爱感动观众
全省中职学校从875所优化调整到414所
慈善公益项目 创投大赛举行
马林村的喜事
郑州绿博园多彩活动迎新春
全市2019年居民医保 缴费期延长至3月底
郑州跨境贸易跑出“加速度”
爱心组织和人士资助 贫困大学生返乡过年
全省查处整治 不合理低价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绿博园多彩活动迎新春

本报讯(记者 武建玲 通讯员 刘瑞)离春节越来越近了。记者昨日获悉,春节和元宵节期间,郑州绿博园景区将举办2019年味·绿博园系列活动,广大市民群众可在此期间到绿博园赏花灯、看花展、品美味、观民俗表演,享受传统文化大餐。

据悉,2月5日~20日(农历正月初一至正月十六)绿博园景区主要以“展、演、游、赏、学、逛、品”为主线,设有众多精彩活动,让大家充分参与到民俗文化与民俗传承中。迎春祈福—打春牛、社火表演闹新春、民间工艺美术展(中原葫芦展、洛阳刺绣艺术展、豫陕花馍艺术展)、花灯展、百合花展、新春中原恐龙展……各种活动让你不虚此行,你还可以在绿博园品尝各地特色传统小吃,在中原手艺大会上体验非遗创作。

春节期间,多项百姓喜闻乐见的传统民俗嘉年华活动将亮相绿博园。神兽门狮、高跷竹马、金龟舞、战三国、唢呐艺术、大黄滩舞狮、少林武术等独具匠心的民间绝艺将轮番上演,为游客重现历史遗存的文化魅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