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省五高校率先“结盟”实现课程互选学分互认
“姜”姓得姓始祖炎帝以仁爱感动观众
全省中职学校从875所优化调整到414所
慈善公益项目 创投大赛举行
马林村的喜事
郑州绿博园多彩活动迎新春
全市2019年居民医保 缴费期延长至3月底
郑州跨境贸易跑出“加速度”
爱心组织和人士资助 贫困大学生返乡过年
全省查处整治 不合理低价游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市2019年居民医保 缴费期延长至3月底

本报讯(记者 王红)记者昨日从市社保局获悉,经市政府同意,郑州市税务局、郑州市社会保险局联合发出公告,2019年度郑州市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缴费时间延长至2019年3月31日。

在延长缴费期内补缴费用的城乡居民,从补缴费用的次月开始享受城乡居民医保待遇。个人缴费标准统一为每人每年220元,参保居民缴费可根据自身需求自由选择微信、支付宝缴费,其中,微信缴费可通过“河南税务”公众号或“郑州税务”公众号;支付宝缴费可通过城市服务选择社保服务。此外,参保居民还可以通过“网上税务局→河南省税务局”APP软件缴费或者通过税务部门纳税服务大厅窗口、自助办税终端缴费。

除了上述4类缴费渠道之外,参保居民还可以就近通过河南省农村信用社、郑州银行、中国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等14家银行网点缴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