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1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2019河南非遗保护拟补助名单出炉
国足逆转赢得开门红
作家潦寒周六来郑分享“纸上故乡”
河南围棋期待新活力
一代宗师和他的“武术猩猩怪”
《很高兴遇见·你》讲述遇见的欢喜
郑州二中勇摘桂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河南非遗保护拟补助名单出炉

本报讯(记者 秦华)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日公示2019河南非遗保护拟补助名单,郑州市有多个非遗项目、非遗展示馆(传习所)、非遗代表性传承人入选。

据了解,根据《河南省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资金管理办法》有关规定,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2019年度河南省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项资金评审工作,并成立了非物质文化遗产专项资金评审委员会,对各地、各单位申报的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传承人和展示馆(传习所)进行了认真评审。

经过评审,郑州市共有9个项目入选2019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拟补助名单,分别是:麻纸制作技艺(手工造纸)、蔡记蒸饺(京都老蔡记)、担经挑、猴加官、嵩山内养功法、砖雕、荥阳霜糖(柿霜糖)制作技艺、白居易传说、许由的传说;有2个展示馆(传习所)入选2019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馆(传习所)拟补助名单,分别是红泥堂·泥塑展示馆、登封窑陶瓷烧制技艺传习所;有王玲等37人入选2019年度省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人拟补助名单。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