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将建民营企业金融服务“白名单”
郑汴等五市将启动郑州 大都市区旅游惠民工作
全省物流行业继续 保持稳定较快发展
双鹤湖中央公园春节 公益庙会31日启幕
13部门联合行动整治“保健”市场乱象
加强城市社区党建 推进老旧小区管理
开展扬尘污染防控 打好“蓝天保卫战”
导师制提升新进纪检 监察干部业务水平
动真情办实事 优化营商环境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基因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张丹 郭玥姣)为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继承革命优良传统,中原区林山寨街道办事处百花社区党委举办了“迎新春,情暖老红军”活动,为老红军们送去冬日里的温暖。

1月4日,百花社区二楼会议室热闹非凡。社区邀请老红军、老战士齐聚一堂。相聚中,邀请的老红军结合他们亲身的经历,为居民讲述革命战争年代他们浴血抗敌的过程。他们还深切缅怀逝去的战友,更唤醒大家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

活动中,大家还齐唱那些经典的红歌,共同怀念那段峥嵘岁月。室外虽寒,但活动现场暖意融融。“感谢百花社区党委给我们倾诉的机会和平台,他们的服务真是太周到了。”一位老红军激动地说。社区还专门安排老红军们聚餐,感谢他们为我们今天的和平和平安做出的贡献。

百花社区党委表示将发扬优良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树立爱国之心,始终牢记革命前辈的历史功绩,全面继承革命前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