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经济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企业银行账户许可 将于年内全面取消
更多温馨服务 方便乘客出行
我省将打造千亿级 汽车电子产业集群
2019中国·郑州创新创业高峰论坛 暨“郑创汇”年度总决赛下周举行
贯彻“四个最严” 整治保健品市场乱象
大棚暖意 俏迎春
我市有19家企业 技术中心晋升省级
省住建厅废止83个规范性文件
我市55个项目获 绿色建筑标识证书
“合家欢出游”成春节消费主力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有19家企业 技术中心晋升省级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昨日,记者从省发改委了解到,我省对第二十二批拟新建省企业技术中心进行公示,全省共有75家企业技术中心入列。

据了解,为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省发改委组织开展了第二十二批省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工作,经市(县)评审、现场抽查等环节,初步确定了75家新建省企业技术中心名单。其中,郑州有中铁七局集团郑州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省公路工程局集团有限公司、河南明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南力安测控科技有限公司等19家企业技术中心入围。

记者了解到,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评价,旨在加快建立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相结合的技术创新体系,提升企业自主创新能力,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可获得相关政策支持。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