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夺冠热门涉险胜“鱼腩”
河南男排获得第八名
“我们总有一天会再爆发!”
大屏幕看球真不一样
《中国新闻奖作品选》(第二十八届)出版发行
“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展开幕
《罪案心理小组X》 今晚收官
新版《天龙八部》开拍
四川安纳普尔那 再发声明寻支持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展开幕

本报讯(记者 杨丽萍 文 丁友明 图)美丽的开封御河、地铁建设中的“洛阳造”牡丹盾构机、腾飞的“郑州号”、行驶在俄罗斯公路上的宇通客车……昨日下午, “出彩中原 寻找河南的‘国际范儿’”图片展在郑州升达艺术馆开幕,展出将持续至本月11日,免费对公众开放。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委网信办指导,郑州市委网信办、郑州市委外宣办、开封市网信办承办,升达艺术馆协办,得到了河南皇沟酒业、河南华英农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多元、全面地呈现了改革开放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省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涌现出的一大批在国内外有一定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的“国际范儿”,让广大市民可以在几分钟内一览河南改革开放以来的新变化。

据了解,展出的57幅图是从800余幅图片中认真筛选而来,具有广泛的代表性,共分为三个部分:河南全省“国际范儿”图片精选,旨在反映改革开放给河南带来的崭新精神风貌和巨大变化;郑州市“国际范儿”图片精选,旨在反映省会郑州的辉煌成就和在全省的引领作用;外国人在河南的图片精选,旨在反映外国人在河南的工作、学习和生活。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