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我市交通管理工作亮点多
警方带你认识全新郑州110
2018年度最佳雇主 郑州10强单位揭榜
乘客发病晕倒车厢 车长乘客紧急救助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开通
腊八将至 食材热销
春节旅游消费持续升级
工地违反红色管控 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大学生捐献“生命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开通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市人社局宣布,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开通运行,这标志着省会高技能人才培育从传统的单一线下培训,转为线上、线下一体化培训。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是由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委托郑州商业技师学院建设运作的技能培训网络平台,具有在线学习、培训管理、信息发布、互动反馈等功能。平台以在校学生、企业人员、社会人员为主要对象,创新实施“互联网+微课+基地”培训方式,将线上学习、线下实训相结合,实行弹性学分制,让学员随时、随处灵活学习,有效解决在岗职工的工学矛盾、突破地域限制、满足个性化学习,从而推动职业培训的上规模、提质量。

据介绍,我市兴办金蓝领网络大学,旨在创新破解培训难题、加速全市技能型人才培育。网络大学运行将严格筛选课程资源,培育过程着重“工匠精神”,强化技能特色。同时,借助网络大学平台,与新型学徒制全面推广相互结合,强化就业导向,强化岗位技能提升导向,探索企业职工培训新方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