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去年我市交通管理工作亮点多
警方带你认识全新郑州110
2018年度最佳雇主 郑州10强单位揭榜
乘客发病晕倒车厢 车长乘客紧急救助
郑州金蓝领网络大学开通
腊八将至 食材热销
春节旅游消费持续升级
工地违反红色管控 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大学生捐献“生命种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工地违反红色管控 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本报讯(郑报融媒记者 谷长乐)1月9日,记者参加“郑州环保世纪行”采访活动,跟随执法人员对惠济区的工业企业及建筑工地红色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发现存在露天电焊、道路积尘较厚等多项违反红色管控问题。

1月9日上午,记者同执法人员来到惠济区双桥花卉市场检查,发现两台10蒸吨燃气锅炉,一台正在运行,现场不能提供相关锅炉环保备案手续,两台燃气锅炉机头均未安装脱氮设备。双桥花卉市场设备间还发现3名工人正在电焊作业,且未采取任何烟尘处理措施。

执法人员询问得知,3名电焊工人均无电焊操作证,被移交长兴路分局老鸦陈派出所带走询问调查。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江山路街道办事处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惠济区古马路,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至西四环段施工四标段1号工地检查,发现该工地违反红色预警管控现场露天电焊,执法人员现场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古荥镇政府对该单位依法依规顶格处罚,正在施工的1名电焊工和工地负责人被移交长兴路分局老鸦陈派出所带走询问调查。

当日11时左右,执法人员在检查惠济区古马路郑州市四环线及大河路快速化工程至西四环段施工四标段2号工地,发现场内主要道路积尘较厚,清扫不及时。该工地违反红色预警管控要求,一辆搅拌车正在浇注混凝土,两辆运送混凝土的搅拌车先后进入该工地。执法人员现场对该工地开具交办单,要求惠济区攻坚办、古荥镇政府依法依规对该工地依法依规顶格处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