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国足今晚瞄准两连胜
河南女篮全力争胜欲止颓势
“铁血”后卫隋东陆建业试训
24支小足球队 会聚嵩山脚下
乐视“牺牲”了,BAT却纷纷入局
皇马大胜莱加内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铁血”后卫隋东陆建业试训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新年刚过,去年艰难保级的重庆斯威官方宣布,由于合同期满,俱乐部不再与35岁老将隋东陆和前建业名将刘宇续约。昨日,记者从建业足球俱乐部获悉,已经离开重庆的隋东陆目前正在高原跟随建业进行冬训,由于建业后卫顾操停赛10轮,急需后防大将补缺,在外援戈麦斯确定无法回归之时,隋东陆这位高大后卫很有可能披上建业的战袍。与此同时,前建业战将刘宇将加盟家乡球队成都兴城。

作为后防中坚,隋东陆骁勇善战,凭借强壮的身体制霸空域,他经验丰富,勤恳努力,曾多次血染赛场。尤其是敢打敢拼,英勇善战,加之高大如山的身材,重庆球迷亲切地称其为“隋大汉”。对于这位高大后卫,尽管已是35岁的高龄,但其后防大局观和勇猛作风也深得建业主帅王宝山的信任,如果不出意外,这位猛将今年有望披上建业队的战袍。

据了解,由于15日建业足球俱乐部将在建业足球小镇举行大型年终总结大会,届时建业一线队和梯队全体将士将全部参加,因此本月12日左右,全队将结束高原冬训回郑,休整两周之后,全队将前往国外进行热身拉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