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建引领团建 凝聚青春力量
新郑启动诗歌文化季活动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军营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经开区再添一标准化农贸市场
回郭镇去年全口径 财政收入达6.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本报讯(记者 栾月琳 通讯员 常俊山 杨林果)“现将我2018年履职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向大会进行述职:通过‘五盯一谈重点抓监督’的工作模式,进一步强化了驻在单位的日常监督,充分发挥了派驻纪检监察组‘探头’和‘前哨’作用……”这是一位惠济区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人在年终述学、述职、述廉会议上向大会提交的“答卷”。

为进一步检验监察体制改革以来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工作成效,昨日惠济区纪委监委召开2018年度中层干部述学、述职、述廉会议,督促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看亮点、比特色、找差距、重实效。

本次民主评议会,惠济区纪委监委各机关部(室)、派驻纪检监察组等33个部门的负责人围绕2018年工作开展情况、存在不足及2019年工作谋划等内容逐一向大会进行述职。随后,参加会议的15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对各部门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通过此次述职,惠济区纪检监察机关中层干部既述出了成绩、亮出了风采,又找准了不足、正视了差距,更明确了方向、增强了斗志。“通过今天的‘三述’活动,让我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的责任和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时刻提醒自己,围绕职责,创新举措,再接再厉。”会议结束后,一名参加述职的中层干部深有感触地说道。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