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建引领团建 凝聚青春力量
新郑启动诗歌文化季活动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军营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经开区再添一标准化农贸市场
回郭镇去年全口径 财政收入达6.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张晓鹏 文/图)9日上午,管城区航海东路街道办事处石化路社区党支部开展“浓浓腊八粥 暖胃又暖心”为主题的系列活动。辖区老党员、治安积极分子、老干部、残疾人、低保户、环卫工人等共同参加,让他们不出门就能感受到浓浓的社区情。

一大早,石化路社区党支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就将大米、红豆、红枣、桂圆等食材泡上,经过精心熬制,滚滚热气伴随着粥香,吸引不少居民前来。“为了煮好这一锅粥,前晚8点钟就在高压锅里煮了,这样煮出来的粥才软糯、口感好。”党员志愿者殷玉梅说。志愿者们给辖区内独居老人、计生困难家庭、留守儿童等特殊群体送去腊八粥。78岁的老党员司荣花说:“社区真的很用心,熬制了白糖、红糖、无糖腊八粥,真的很感谢社区,我感到很幸福。”

当天雪花飘扬,挡不住社区党支部绵绵关爱之情,石化路社区还积极组织开展“送你一碗腊八粥,迎来健康幸福年”活动,为辖区30多名环卫工送上热气腾腾的腊八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