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9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党建引领团建 凝聚青春力量
新郑启动诗歌文化季活动
惠济纪检监察干部年终“大考”
中牟县盘鼓队将 登上央视“小春晚”
雪花飘扬 腊八粥香
金水科技成果“相亲会”火了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军营立新功 喜报送到家
经开区再添一标准化农贸市场
回郭镇去年全口径 财政收入达6.1亿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中原区又一安置区 配建小学项目奠基

本报讯(记者 孙志刚 通讯员 李东辉)百年大计,教育为先。昨日上午,中原区今年首个安置区配建小学项目西郡第二小学在柳湖街道三王庄村安置区奠基。

村民回迁,子女能否就近入学也成为民生关注。2018年12月2日,中原区柳湖街道三王庄村顺利回迁,1185户居民领到钥匙喜迁新居。看着规划图上就在安置区一墙之隔的小学用地,居民也是充满期待。此次奠基的郑州市中原区西郡第二小学项目,位于文博大道以南、玉轩路以西、金龙路以北,是由河南荣威置业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17307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7500平方米,可辐射柳湖街道辖区的三王庄村、桐树王村、柳沟等安置区及附近的商品房居民子女就近入学。该小学规划教学班级24个,可容纳在校学生1080人。校舍设置有科学教育室、计算机室、语言教室、书法室、舞蹈室以及多功能厅、阅览室。功能完备、设施一流,是一所现代化、智能化充满趣味性的新型学校,将为附近区域住宅小区提供优质教育资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