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WCBA:河南女篮遭三连败
2018郑州经济年度品牌峰会举行
河南女排期待再胜对手
龙永图点赞郑州发展“速度超乎想象” 支招企业如何开放创新,跑出“加速度”
省五人制足球赛今日开战
省第十三届老健会5~10月“火热”启动
国足3∶0轻取菲律宾提前出线
河南体彩创销售新纪录
央视“小春晚”今日郑州开录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省第十三届老健会5~10月“火热”启动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昨日,记者从在郑州召开的2019年全省老年人体育工作会议上获悉,河南省第十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将于今年5月~10月举行,开、闭幕式将分别在三门峡市和濮阳市举行。

本届老健会由省体育局、省委老干部局、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有关省辖市、县(市)人民政府及体育(教体)局、老干部局、老年体协承办,省体育局相关项目运动管理中心、单项协会协办,设置了老年门球、乒乓球、柔力球、气排球、象棋、围棋、桥牌、太极拳(剑)、健身球操、健身秧歌、钓鱼、台球、网球、健身气功、持杖健走、广场舞等16个大项的健身展示交流活动,预计将有8000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等参加,是历届老健会参赛规模、项目数量之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