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选择多地试点 工程质量评价体系
郑州机场蝉联中部“双第一”
工程建设领域 专项整治“挂证”
郑州南站跨商登高速 五联连续梁全部合龙
我市地热供暖面积 已达460万平方米
汽柴油价格 今日起上调
黄河路文化路路口 南北通行路况有变
多款河南名酒 邀您免费品鉴
5800元网上买驾照 上路重罚还被处拘留
假肢和矫形器生产装配 企业资格认定这么办理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启幕
多款河南名酒 邀您免费品鉴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春节将至,又到白酒消费高峰期,如何助推豫酒走向全国,进一步提升其知名度?昨日,在省商务厅举行的第二届河南名酒宣传月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上,省酒业协会负责人宣布,将通过举办“万人品豫酒”、组织豫酒企业参加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等多项活动,助推豫酒拓展广阔市场。

据了解,1月15日至21日,该协会将开展以“爱家乡,认名牌”为主题的“万人品豫酒”活动。市民在省内酒便利、金辉名酒货仓、1919酒类连锁店、酒客来等70家连锁门店可免费品鉴河南名酒。1月15日至2月下旬,我省主要酒类连锁企业还将利用门店条幅、电子显示屏,以及豫酒企业送货车、企业网站、官方微信平台等开展集中宣传豫酒活动。

第九届郑州精品年货博览会将于1月23日至31日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省酒业协会已经组织仰韶、宋河、赊店、杜康、宝丰、张弓、豫坡、林河等多家豫酒骨干企业参会,届时将集中展示豫酒转型发展以来取得的新成就。

为丰富春节消费市场,多家河南知名白酒企业春节期间还将举办系列宣传推介和市场营销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