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惠济区三项举措齐发力 筑牢扫黑除恶战斗堡垒
推进四大行动 助力安全生产
开展排查整治 确保食药安全
建好儿童之家 打造成长乐园
二七区敲响节日廉政警钟
从贫困户到玩具店老板
管城区新增城镇就业13980人
新郑力求再现诗经郑风水韵美景
中牟县“三下乡”活动启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管城区新增城镇就业13980人

本报讯(记者 王思俊 通讯员 娄璞)近日,管城区人社局发布信息显示。2018年,管城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动城乡就业创业工作,全区完成城镇新增就业13980人。

为实现重点群体更充分就业,管城区人社局不断创新工作机制,落实扶持政策,完善服务平台,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扎实推动城乡就业创业工作。去年组织辖区11个乡办、金岱产业集聚区以及正商置业等27家优秀企业举办“智汇郑州”大型人才交流会和“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金秋招聘活动月”等各类就业援助活动16场次,服务用工单位200余家,收集就业岗位986个。落实青年人才生活补贴政策357人次。规范平台建设,提升就业创业服务能力,采取招聘公益性岗位、面向大学生的政府购岗、就业困难人员所在社区优先就业等办法,缓解基层平台人员紧缺问题,为创业者铺路、搭桥,形成想创、会创、能创、齐创的局面。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