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场地自行车亚锦赛 河南选手摘1金2铜
《龙族的后裔》今晚讲述吴姓起源故事
寒假出游市场升温
女孩成人礼 牵动众人心
公费师范生专场招聘会后天举行
鸡蛋价格小幅上涨
我市公交“飞线巴士”上线运营
“雁阵计划”助力 企业人才建设
“平安返郑”交通补贴启动
网约车平台进驻郑州机场营运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寒假出游市场升温

本报讯(记者 成燕)随着今年寒假临近,出游市场开始升温。驴妈妈旅游网昨日发布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寒假游热度逐渐攀升,以“研学游”“亲子户外”“冬令营”为标签的产品搜索指数靠前。从最新预定数据来看,00后学生群体及其家长为今年寒假出游主力军。上海、北京、武汉、郑州、济南等一二线城市为主要客源地。

今年寒假,给孩子一场旅游与教育结合的研学之旅颇受欢迎。驴妈妈旅游网平台的订单数据显示,国内名校研学旅行以及历史文化类的线路最受家长们欢迎,北京、上海、天津、深圳等名校云集的城市是国内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澳大利亚、日本、美国、英国、意大利等则是出境研学旅行的热门目的地。今年国内寒假研学游人均花费在4500元左右,与去年同期增长近20%。

相关数据显示,今年寒假带孩子短途出行的订单相比去年增长近两成。杭州、苏州、北京、黄山等成为最受欢迎的周边游热门目的地。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与春节相比,寒假初期的旅游价格仍处于低位,是家庭错峰出游的好机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