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下午,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州市委党校开讲。国家民委文化宣传司体卫处处长张剑辉担任本次培训班主讲老师,为本届民族运动会筹委会、执委会300余名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授课,进一步增强大家的业务能力,更好地推进本届民族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据了解,张剑辉曾参与了多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和举办工作,有着丰富的经验。本次培训班授课期间,他从全国民族运动会的概况、历史沿革、项目设置以及其中的改革,到筹办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心得……图文并茂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突出了常识性、理论性和指导性。尤其是在同学员分享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办心得时,张剑辉从筹办工作特点、工作的政治敏锐性、工作建议和筹办过程中重要时间节点应该注意的问题等方面,通过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进行了详细说明。

通过3个小时的培训,参加培训班的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学习过程中提高了政治站位,对全国民族运动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尤其是对自己目前正在从事的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筹备工作,产生了强烈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坦言一定要把参加培训班学到的内容运用到日常的工作当中,以主人翁的态度全力以赴尽职尽责做好本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的各项筹备工作,为运动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