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新华社苏州1月24日电 24日,2019年中国足协超级杯新闻发布会在苏州工业园区召开。作为一年一度中国最高级别的职业足球俱乐部赛事,此次赛事将于2月23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打响,对战双方为2018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上港队和足协杯冠军北京中赫国安队。两支球队2018年度共交手四次,在90分钟内两队各取两胜,这也让即将开球的超级杯更加值得期待。

这是超级杯第一次走进苏州,是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2019年开年首场赛事,也是2019年度中国足坛的揭幕战。

发布会上,中国足协执委、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表示,中国足协超级杯将连续3年落地苏州奥体中心。希望通过高水准的足球赛事,促进足球文化交流,提高球队竞技能力,营造良好的社会足球氛围,推广社会化足球,促进中国足球的持续成长和蓬勃发展。

中国足协副秘书长戚军表示,超级杯标志着一个赛季的真正结束和新赛季的开始,承担着承上启下的使命。在这样的背景下,一年一度的超级杯更像是中国足球发展进程的注脚,希望通过赛事的稳定举办,能够稳固中国足球运动的规模和质量,鼓励职业球队不断提升技术水平,增加队际交流,涌现更多年轻的优秀运动员;同时,形成更加踊跃积极的社会气氛,让更多的人走近足球、热爱足球、参与足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