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经过半年激烈鏖战,作为我省业余联赛最高水平和规模最大的豫冠联赛结束了全面争夺,明日,这项赛事的表彰会将在郑州举行,届时伴随着激情四溢的足球嘉年华,豫冠联赛的各项奖项也将全部评出。

2018豫冠联赛,在前两届豫冠联赛成功举办的基础之上,覆盖到河南省十八地市,全省参赛队伍300支、参赛人数超过1万人,比赛场次500多场,整个赛季从4月份持续到10月份,参与人次达500万余人,并首次采用升降级赛制,同时特设大型足球嘉年华活动及隆重的颁奖典礼。借此新亮点,本届赛事覆盖范围更广、参与人数更多、持续时间更长,赛事的竞技性、观赏性、参与性也大大提高,同时,赛事期间足球文化氛围、现场参与人群的体验感及整个赛事的仪式感也大大加强。

坚持“公益性、参与性、普及性”的办赛宗旨,提倡“重在参与、强身健体”的办赛理念,豫冠联赛经过两年的努力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和广大足球爱好者的热烈响应,无论从参赛球队质量、比赛精彩程度、赛制安排及赛事组织等方面,豫冠联赛已成为河南业余足球第一品牌赛事,在全国也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今后,豫冠联赛将继续秉持为河南省广大足球爱好者搭建参与享受足球的平台,圆草根足球爱好者的足球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