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哈登在比赛中扣篮 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1月23日电 美职篮(NBA)23日共进行了10场比赛。哈登狂砍61分,帮助火箭队在客场以114∶110险胜尼克斯队。“绿衫军”凯尔特人主场123∶103大胜骑士,获得五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五连败。

在火箭与尼克斯的比赛中,哈登展现出无人能挡的霸气,后撤步跳投、外线三分球得心应手,罚球命中率也高达88%,展现出一个球星的统治地位。尼克斯队在上半场略占优势,半场结束时,尼克斯领先5分。第三节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火箭在哈登的率领下迅速将比分反超。第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88∶78领先。末节,尼克斯在最后几十秒时将比分反超至108∶107。关键时刻,哈登两罚两中,戈登命中三分,哈登抢断后再暴扣,火箭队锁定胜局。

本场比赛,哈登还有15个篮板入账,戈登拿下20分。尼克斯方面,特里尔砍下31分,小哈达威得到21分。

在凯尔特人与骑士队的比赛中,凯尔特人的两员大将欧文和霍福德均缺阵,但这并不影响凯尔特人赢球。凯尔特人在首节略处于下风,骑士以30∶27结束首节。次节,凯尔特人打出了很好的团队篮球,配合非常流畅,单节净胜对手18分。凯尔特人以65∶50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再战,骑士队的反击始终没有太大成效,凯尔特人最终轻松获胜。

凯尔特人的罗齐尔拿下全场最高的26分。骑士队方面,奥斯曼砍下25分。

另外,步行者110∶106险胜猛龙;热火99∶111不敌快船;76人122∶120险胜马刺;公牛101∶121负于老鹰;篮网114∶110战胜魔术;灰熊107∶118不敌黄蜂;鹈鹕94∶98憾负活塞;爵士114∶108力克掘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