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体育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已有1739所 足球特色学校
第十一届全国民族运动会筹备工作培训班在郑开讲
“黑马”折戟 两巨头有望聚首决赛
中国将举办奥运会世界男女排资格赛
河南女排期待 本赛季圆满收官
2019年中国足协 超级杯2月苏州打响
2018豫冠联赛明日进行表彰
哈登61分助火箭告捷凯尔特人豪取五连胜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
巴萨客场落败晋级前景堪忧

新华社马德里1月23日电 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23日进行了一场焦点战,巴塞罗那客场0∶2不敌塞维利亚,晋级前景堪忧。

巴萨本轮赴皮斯胡安球场挑战对手,主帅巴尔贝尔德轮换多人,并安排梅西轮休。刚刚加盟巴萨的新援博阿滕获得首发机会但未有建树。塞维利亚则凭借萨拉比亚和本耶德的进球在两回合的比赛中占得先机。双方将于一周后在诺坎普展开第二回合较量。

上半时马尔科姆错失为巴萨力拔头筹的机会,他单刀晃过对方守门员后的射门打在了边网上。双方以0∶0结束上半场。

第58分钟,塞维利亚打破僵局,萨拉比亚接队友左路横传,小禁区右角上凌空将球扫入球门左下角。第76分钟,巴内加禁区左路斜传,本耶德门前近距离将球捅入网窝。塞维利亚将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