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启动实施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
警方举行颁奖典礼 表彰先进激励警心
今年全省拟新建改扩建 90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春节临近天气晴好 食品价格总体平稳
农业路大桥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社保关系转移续接 掌上可实时查询
新春祈福游嵩山 民俗联欢过大年
河南省大众跆拳道 联赛总决赛昨开赛
乡村“春晚”聚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春祈福游嵩山 民俗联欢过大年

本报讯(记者 成燕)春节将至,市民该到哪里祈福迎春?记者昨日从嵩山景区了解到,届时,该景区将推出以“祈福游嵩山,民俗大联欢”为主题的系列节庆民俗活动及祈福游线路。

据了解,2月4日~5日,“闻少林钟声,拈香祈福迎新春”将在少林景区少林寺院内举行。除夕之夜,游客可参加撞钟祈福活动,闻少林钟声迎新春,祈福家人身体健康、事业有成。2月5日,嵩阳景区嵩阳书院内将举办“奏古乐、着汉服、行古礼”活动,游客可在嵩阳书院先圣殿前参加拜孔祈福仪式。中岳景区中岳庙内将举行新年祈福道场。2月5日~10日,游客发送自己在少林寺标志性景点游览的照片9张,通过微信朋友圈、微博表达对亲人、朋友、自己在新年里的美好祝福,有机会获奖品。同时在少林景区游客中心广场,四个吉祥卡通小和尚将做出各种功夫动作等卡萌造型,与游客合影留念。游客现场扫描小和尚二维码关注嵩山景区公众号,并拍摄抖音发送朋友圈,可获赠小礼物。元宵节期间,游客可参与猜灯谜活动,猜出谜底者赠送礼品一份。

2月6日至10日 ,在少林景区与中岳景区,南狮梅花桩、舞龙、金颖大鼓、猩猩怪、旱船等非物质文化遗产也将精彩亮相。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