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市区启动实施中小学课后延时服务
警方举行颁奖典礼 表彰先进激励警心
今年全省拟新建改扩建 900所农村寄宿制学校
春节临近天气晴好 食品价格总体平稳
农业路大桥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社保关系转移续接 掌上可实时查询
新春祈福游嵩山 民俗联欢过大年
河南省大众跆拳道 联赛总决赛昨开赛
乡村“春晚”聚民心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河南省大众跆拳道 联赛总决赛昨开赛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跆拳道训练馆里热闹非凡,河南省大众跆拳道金牌争霸赛暨2018年度河南省大众跆拳道联赛总决赛激情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400余名跆拳道小将汇聚一堂,切磋交流一较高下,角逐各项目组别、级别的年度总冠军。

本项赛事由河南省体育局、河南省重竞技运动管理中心指导,河南省跆拳道运动协会主办,分为幼儿组,青少年甲、乙、丙共四个年龄组别,设有品势和竞技两大项目,其中前者又分为个人品势、混双品势和团体品势三个小项;后者则是每个年龄组别设有八个公斤级别。

河南省大众跆拳道联赛始于2007年,是一项专门针对我省业余跆拳道选手的传统年度品牌赛事。2017年起赛事进行改革分为分站赛和总决赛两个阶段,参加2018年度总决赛的400余名跆拳道小将,来自全省18个地市的21支跆拳道俱乐部或馆校队伍,他们均是获得2018年度赛事商丘站和漯河站两站分站赛各项目组别、级别前三名的选手。

尽管河南省大众跆拳道联赛是一项群众性的业余赛事,但是随着赛事的改革,该项赛事肩负了我省跆拳道项目选拔人才和推广市场两项重任。总决赛中竞技项目成绩优异的选手,经过赛前集训选拔,将代表我省参加2019年度全国青少年体育俱乐部系列赛事、全国青少年U系列赛事,以及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而在总决赛品势项目中表现出色的选手,经统一集训选拔后入选河南省跆拳道品势队,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相关跆拳道品势项目的赛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