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5版:都市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新乡开封许昌市民可在 当地办理郑州旅游年卡
刘湾水厂泵站今施工 部分区域水压受影响
爱心温暖回家路 翰墨飘香年味浓
为困境儿童送新年礼物
“绿城通”客服 电话暂停服务
“福”满车厢
86万救助金 惠及275人
扮靓城市家园 喜迎新春佳节
幼儿园里办庙会
工地土石方作业 未采取湿法作业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开门迎福到
为困境儿童送新年礼物

本报讯(记者 李娜)“阿姨您好,我是咱福利院的社工,来给您送福了……”为了将春节的福气、喜庆送到院内类家庭以及孩子们的手上,1月28日下午,郑州市梓闻社工社区困境儿童项目联合郑州市儿童福利院养护科为院内的类家庭集体送福、送春联。

为了保证院内的每一户类家庭都能开门迎福到,梓闻社工提前统计需要为类家庭撰写的春联和福字的数量,并积极联系广电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党员志愿者书法老师为院内的类家庭撰写一副副春联,一张张福字。

承载着美好祝福与愿景的春联和福字为腊月寒冬增添了暖意融融的年味。随后,福利院和梓闻社工人员带着寓意美好祝愿的春联和福字,叩开一家一户类家庭的门,为他们送去春联、福字以及新春祝福。

之后,社工还向每户类家庭、院内的护理员以及其他工作人员发放了关于困境儿童的相关宣传册,希望更多的人能够了解到关于困境儿童的相关知识,也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参与到关爱身边困境儿童的队伍中,一起关爱困境儿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