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官宣:武磊加盟 西甲西班牙人队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 河南郭裕芳团体竞速折桂
岳云鹏:春晚本色出演
NBA:哈登40分火箭逆转
陈佩斯今年不来了
《新喜剧之王》发布王宝强特辑
崔建军练级逐梦两不误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 河南郭裕芳团体竞速折桂

本报讯(记者 陈凯)昨日,从河南省自行车现代五项运动管理中心获悉,在日前于香港结束的2019年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的比赛中,我省身披国家队“战袍”的女将郭裕芳表现出色,她与国家队队友林俊红、钟天使一道勇夺本站比赛女子团体竞速赛冠军,这也是郭裕芳在场地自行车亚锦赛该项目夺冠后,连续在第二场国际赛事该项目比赛中折桂。

本次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香港站的比赛,共吸引了40多个国家和地区40多支队伍的400余名男女运动员参赛。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更多喜欢场地自行车项目的选手参与其中,场地自行车世界杯不仅有专业队参赛,而且世界各地高水平职业俱乐部队伍也能参与其中。中国场地自行车队共派出了30多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香港站的比赛,其中有8名选手来自河南。参加完本月中旬在印尼雅加达举行的场地自行车亚锦赛后,郭裕芳便随国家队一同转战香港参赛,比赛中她与林俊红、钟天使延续了良好的竞技状态,最终夺得本次香港站女子团体竞速赛的冠军。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男运动员郭亮在本次香港站男子15公里捕捉赛中,力压来自美国、法国、白俄罗斯、意大利等国的19位高手,斩获一枚宝贵的金牌,帮助中国场地自行车男队时隔9年之后,再度在国际大赛中折桂!此外,中国队徐超还获得了本站比赛男子争先赛的一枚铜牌。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