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管城区点燃创新发展新引擎
二七区实行环卫市场化改革
惠济区综合整治城乡接合部环境
新郑着力严管厚爱党员干部
匠心锻造品质街区
林山寨街道为300家商户发放清洁物资
领年货 乐滋滋
“三件宝”扮靓花园路
巩义市去年进出口总额首破7亿美元
巡防助力病痛老人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领年货 乐滋滋

本报记者 谢庆 通讯员 张珂 文/图

昨天一大早,家住巩义市竹林镇长寿山的68岁居民赵现周就催促老伴赶紧洗漱,张罗着从家里赶往镇政府。早上7点刚过,镇政府门前的广场上已经人声鼎沸,热闹异常,一垛垛码放得整整齐齐的年货已经开始进行发放,大米、面粉、带鱼、食用油、大肉、红枣、花生米……凡是老百姓过年用得着的,早已经全部给大家准备齐了。

现场正在往车上搬运年货的赵现周一边忙活着一边说道:“今天俺一家,大米和面粉加一起都领了120斤,这日子就像俺们长寿山的红叶,越来越红火啦……30多年了,每年镇里都给我们免费发放各种年货,真是好!”

“竹林的发展离不开居民群众的大力支持,经济社会发展了,也得让乡亲们分享一下丰硕的成果。”全国劳动模范、竹林镇党委书记赵明恩向记者介绍说,“30多年来我们年年如此,这样的活动今后我们还要一直办下去!”

2018年,竹林全镇总产值达到91亿元,完成公共财政收入1.06亿元,招商引资8.2亿,实现税利2.8亿元,人均收入达到39800元,入选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国家特色小城镇发展潜力百强。境内的长寿山景区累计接待游客近500万人次,红叶节期间单日最大游客量达到15.8万,已经成为国内知名的旅游度假目的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