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部署 开展2019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
导 读
定了!我省“六税两费”减征50%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月21日至24日召开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郑院士 送新春祝福听取发展建议
中欧班列(郑州)首次运输进口冷冻肉类
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昨晚举行
东区这条小路脏乱差
看姓氏先贤如何书写文化荣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市政协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决定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月21日至24日召开

本报讯(记者 王治)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三次常委会议,决定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将于2月21日至24日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代表市政府通报2018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主席黄保卫,副主席李新有、吴晓君、薛景霞、岳希荣、王万鹏、王东亮、刘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和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九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听取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汇报,听取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 ,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常委会关于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等有关事项,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事项,审议通过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有关工作制度,讨论市政府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通报。

王新伟表示,刚刚过去的一年,我市以地区生产总值破万亿、常住人口破千万、人均生产总值破10万“三大突破”为标志,跨入特大城市行列,出彩郑州站在了高质量发展新起点。(下转二版)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