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部署 开展2019年传统节日文化活动
导 读
定了!我省“六税两费”减征50%
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2月21日至24日召开
市领导看望慰问驻郑院士 送新春祝福听取发展建议
中欧班列(郑州)首次运输进口冷冻肉类
关于召开政协郑州市第十四届 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的决定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昨晚举行
东区这条小路脏乱差
看姓氏先贤如何书写文化荣光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昨晚举行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昨晚,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承办的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在河南艺术中心大剧院上演。市领导马健、谷保中、张俊峰、法建强、李喜安、孙晓红、薛景霞、刘睿与我市各界群众一同观看,共同迎接2019年春节的到来。

“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的主题为“春光正好”,在《春光无限好》《正是好时光》上下两个篇章里,用歌舞、曲艺、小品、杂技等表演为广大市民送上一场精美的文化盛宴,讴歌了郑州市经济、文化、社会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反映了郑州市干部群众积极向上、锐意进取,努力建设美好生活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人民群众对家乡发展的自信心、自豪感,营造出喜庆祥和、激昂奋进的春节氛围。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歌曲联唱《美丽郑州》令观众心潮澎湃,倍感自豪;武术表演《尚武乾坤》气势恢宏;京剧《智取威虎山》经典选段获得满堂喝彩……最后,演出在壮丽的歌舞《中国之中》中落下帷幕。

据了解,今年的文艺汇演共有近1000名演员参与,除了郑州歌舞剧院、郑州市豫剧院、郑州市曲剧团等专业院团外,还有来自郑州市各行各业、各个年龄层的群众团体加入其中。

据悉,“2019年郑州市迎新春文艺汇演”将于2月3日(腊月二十九)在郑州电视台一频道、三频道同步播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