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会见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
导 读
教育工作大盘敲定 您关心的都有呼应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推进会
春节来科技馆“仰望星空”吧
郑州豫能热电#1机组 及附属设施正式投运
市领导走访慰问驻郑部队和困难企业困难群众
看“陈”姓始祖妫满 如何匠心筑梦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召开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推进会

严格管控确保节日期间空气质量

打好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本报讯(记者 裴蕾 肖雅文)昨日,我市召开中央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及大气污染问题专项督察整改工作推进会暨2019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二次调度会,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领导黄卿、马义中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以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和重污染天气应急管控为重点,扎实推进工作开展,形成了系统的工作经验和做法。王新伟指出,当前,个别单位仍存在思想重视不够、污染防治措施落实不严、工作标准不高、中央环保督察整改进展缓慢等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提高标准,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冬春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新伟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政治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进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二要切实做好中央环保督察问题整改,抓好组织领导、坚持实事求是、严格销号时限,确保整改目标全部实现、措施全部落实、任务全面完成。三要进一步明确大气污染治理工作重点,加快完成全年工作谋划,加强工业企业监管、散煤污染治理、工地扬尘治理、面源污染治理,严格烟花爆竹禁放,严格落实各项污染治理措施。四要加强重污染天气预警及应急管控,做好污染天气监测预警,坚持节假日24小时值班,适时果断采取应急应对措施,保障节日期间空气质量。五要严格督导督查,节假日期间,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做好排班值班工作,坚持领导带班开展夜查、晨查,确保上传下达渠道畅通、应急管控落实及时、督导督查跟踪到位,奋力保障全市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