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省将重点帮扶五类群体解困脱困
新春慰问基层 送去节日祝福
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切实帮扶困难群众
2018河南经济 年度人物揭晓
工程建设项目将实施区域评估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新春慰问基层 送去节日祝福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带来节日问候,送去新春祝福。近日,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马义中带领市直有关部门一行,走访我市福利机构,看望驻郑部队,慰问低保优抚对象和困难党员,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郑州市救助管理站,马义中详细询问了救助站管理运行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并进行协调解决。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驻郑某部营地,马义中对驻郑部队关心、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巩固国防、维护国家社会稳定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为部队改革和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在经开区低保对象陈冬冬、朱龙飞,优抚对象赵爱荣,困难党员陈锡荣、陈书进的家中,马义中详细了解各家庭生活、工作等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脚踏实地,努力创造美好生活,共享城市建设成果。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