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全市社会治安 大局总体平稳
交警齐上岗 护卫返程路
合理分配人员 投入除雪行动
重点区域连续清除 沿街商户全面督查
郑州120救治 人数增近一成
以路长制为抓手 除雪融冰保畅通
动员社会力量 街头积极除雪
避寒游冰雪游 民俗文化游火爆
落实应急预案 随时准备清扫
重点路段路口 引坡撒融雪剂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郑州120救治 人数增近一成

本报讯(记者 王治 通讯员 徐淑玲)昨日是春节假期最后一天,恰逢迎来一场久违的春雪,为市民的生产和生活增添了不小难度。在节日应急保障方案的指导下,郑州120急救经受住了特殊天气的考验,救援救治1538人次,与去年春节相比增加了9.31%。

据郑州市紧急医疗救援中心统计,2月4日8时至2月10日15时,郑州市120指挥调度大厅派诊1738次,接诊伤病员1538人次。其中心脑血管疾病发病率位居榜首,占到了总接诊人数的27%,其次是呼吸系统疾病、交通事故伤害、酒精中毒等。

春节期间,为保障广大群众欢度春节,郑州120急救实行24小时急救管理干部带班制,全市55家急救站根据应急保障方案,人员、药品、车辆等方面统筹安排,确保120急救绿色通道畅通。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