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4版:国际国内新闻 上一版3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 14日15日在京举行
变化中彰显中国发展活力
泰国普吉海域发生 一起快艇撞船事故
第二次“金特会”选址河内
亲情在 哪儿都是家
美国破坏军控体系 或致难以预料后果
规避美国制裁 委石油公司在俄设新账户
制造业和教育行业用人需求旺盛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亲情在 哪儿都是家
欢度新春全球共享中国年
2月4日,在阿联酋迪拜,世界第一高楼哈利法塔上演春节灯光秀,迎接中国农历新年。
2月1日,在摩洛哥“蓝色小镇”舍夫沙万,参加“欢乐春节”活动的重庆市歌剧院演员进行快闪表演,为附近居民献上短暂却精彩的演出。
1月30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城中城水族馆,潜水员表演水中舞狮,庆贺农历新年。
2月9日,花灯队伍在玉屏风雨桥上巡游展演(无人机拍摄)。 当日是农历正月初五,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举行“民俗送祝福”活动。花灯、山歌、金钱杆等队伍轮番巡游,为现场观众献上一场具有民族特色的民俗文化展示,增添了浓浓年味。

均为新华社发

中国农历新年之际,精彩纷呈的庆祝活动在许多国家展开,各国民众和华侨华人共同体验中国春节文化、共享节日快乐。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