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少林魂》是这样炼成的
郑州市舞剧《精忠报国》入选 国家舞台精品创作扶持工程
“情暖新春”节后温暖续航
春节档总票房58.4亿 《流浪地球》成大赢家
全民健身动起来 绿城过年新风尚
新赛季中超赛程敲定建业队首战大连一方
建业重新集中南下热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情暖新春”节后温暖续航

本报讯(记者 左丽慧)昨日,郑州市曲剧团带来的经典剧目《麻风女》《姑苏遗恨》下午、晚上在郑州艺术宫如期上演,拉开了2019年“情暖新春”惠民演出第二阶段的演出序幕。在此阶段,郑州市曲剧团、郑州市豫剧院将为广大群众带来《双玉蝉》《风流才子》《琵琶记》等12场演出,继续丰富市民的节日文化生活。

记者了解到,由中共郑州市委、郑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承办的2019年郑州市“情暖新春”文艺演出活动定于2019年1月30日至2月17日在郑州艺术宫举行。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春节前演出4场,已于节前顺利完成;第二阶段为春节后演出12场,演出时间为2月11日(正月初七)至2月17日(正月十三)。

据了解,此次演出包含《风流才子》《琵琶记》《包青天》《红娘》等四部八场豫剧,《麻风女》《双玉蝉》《徐九经升官记》《三十两纹银》《姑苏遗恨》《秦香莲后传》等六部八场曲剧,马刚良、张艳萍、任三印、孙玉香、张兰珍、海波、陈素菊、张娜、耿荣梅、郭秋芳等深受群众喜爱的国家一级演员参演。想过戏瘾的观众可免费领票观看演出。

郑州市“情暖新春”活动自2011年开展以来,每年都为广大市民奉献精彩的文艺演出,深受群众欢迎,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对于加强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都具有重要的意义,是我市春节期间不可或缺的重要文化品牌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