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少林魂》是这样炼成的
郑州市舞剧《精忠报国》入选 国家舞台精品创作扶持工程
“情暖新春”节后温暖续航
春节档总票房58.4亿 《流浪地球》成大赢家
全民健身动起来 绿城过年新风尚
新赛季中超赛程敲定建业队首战大连一方
建业重新集中南下热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全民健身动起来 绿城过年新风尚

本报记者 陈 凯

春节假期虽已结束,但按照中国传统习俗,“十五”没过都算过年。从本月12日(农历正月初八)开始,一场由市体育局主办的2019年郑州市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将掀起绿城新春的健身热潮。

2月17日(农历正月十三)上午,2019郑州市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展示主会场,将在绿城广场精彩亮相。届时,太极拳、广场舞、秧歌、鞭陀等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全民健身活动以及年味十足的民俗表演,将精彩演绎绿城郑州全民健身闹新春的欢乐祥和场景。

每年春节期间举行的全国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已经成为我市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传统赛事。这项由市委宣传部、共青团市委、市体育局主办,市篮球协会等承办的赛事,将于2月12日至17日(农历正月初八至正月十三)在郑州市体育馆和巩义市蓝天体育馆举行。

春节全民健身系列活动中自然少不了武术的身影。2月16日至17日(农历正月十二至十三),河南省第十五届中原大舞台武术展演活动(郑州分会场),将在郑州市体育馆举行。届时,民间“武林高手们”将在此切磋技艺、以武会友。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