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体新闻 上一版3
《少林魂》是这样炼成的
郑州市舞剧《精忠报国》入选 国家舞台精品创作扶持工程
“情暖新春”节后温暖续航
春节档总票房58.4亿 《流浪地球》成大赢家
全民健身动起来 绿城过年新风尚
新赛季中超赛程敲定建业队首战大连一方
建业重新集中南下热身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建业重新集中南下热身

本报讯(记者 刘超峰)农历大年初四,建业全体将士重新集中前往广东佛山,进入第三阶段的冬训,全力以赴备战将于3月1日开战的中超联赛。

春节之前,建业在塞浦路斯进行了将近20天的海外拉练,期间与欧洲多支劲敌进行了热身,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4场比赛共打进3球,丢了4个球。相比往年的海外拉练,今年建业队的外援与全队会合的时间较早,巴索戈和伊沃都是先回到郑州之后再和全队一起前往塞浦路斯的,因而阵容也相对完整,这也在相当程度上保证了整个海外集训的效果。

对于前两阶段冬训的效果,教练组还是相当满意的,认为无论是体能储备还是技战术磨合,包括在挖掘新人方面都实现了预期。在佛山的第三阶段冬训中,此前一直随国家集训队拉练的龙威、钟晋宝已经归队,在塞浦路斯期间表现不错的几位小将牛梓屹、王一凡、孙龙祥也都得到了王宝山的青睐,继续跟随一线队训练,此外,王宝山还特意将U18国脚韩东召入队中,方便对其近距离观察。

据了解,建业队在佛山将待两周左右,其间将与同在附近集训的中超、中甲球队进行热身赛。大约在距离联赛前一周,全队将会返回郑州,为首战进行最后的准备。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