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封面 4下一版
习近平签署命令发布《中国人民 解放军军事训练监察条例(试行)》
围绕目标 突出重点 狠抓落实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开门稳”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树牢绿色发展理念 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让群众在城市发展中 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布局生态建设 绘就美好蓝图
春季大型公益招聘 系列活动明日启幕
“一网通办只跑一次”全面实现
王宽家新春礼物: 爱出者爱返 福往者福来
明后两天或将 再迎雨雪天气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春季大型公益招聘 系列活动明日启幕

本报讯(记者 王红)为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河南省2019年春季大型公益招聘活动2月13日至15日、2月18日至23日在河南人才市场举办。

本次大会由省人社厅主办,省人才交流中心承办,历时9天。招聘活动包括2月13日至15日举办高校毕业生供需洽谈会,2月18日至23日分别举办营销人才、信息通讯/物流运输/商业服务行业、快消品/计算机服务/教育咨询行业、生物医疗/电子商务/金融服务行业、农林牧渔/生产制造/建筑建材行业、电子电器/化工制药/中介服务行业专场招聘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预计将有1440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涵盖快消品、医疗、制造、互联网、物联网、电子、人工智能、建筑等35个行业,预计提供岗位近7万个。

有关方面提醒求职者,大会将同步在中国中原人才网、新浪微博@河南省人才市场、微信订阅号“河南人才市场”“河南省人才交流中心”等多种渠道及时发布信息,请及时关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