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7版:县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二七区筑牢春节安全防线
告别节日状态 进入工作模式
过大年传承好家风
欣赏传统文化 感受非遗魅力
文化长廊传播正能量
老党员主动要求涨党费
数千元红包遗忘车上 热心好车长及时归还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二七区筑牢春节安全防线

本报讯(记者 刘伟平 通讯员 赵晨曦)“安全大于天,这根弦我们时刻紧绷,尤其是节假日,我们丝毫不敢松懈。”二七区应急管理局负责人表示。春节期间,该局“过节不脱节”,紧紧抓住人民群众这一关键环节,全力开展隐患排查,坚决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

春节期间,二七区应急管理局全员上阵,成立7个督导组,党员带头亮身份、树模范,重点对商场超市、宾馆酒店、旅游景点、娱乐休闲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督导。主要检查各单位春节期间安全措施安排,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设施设备维护、员工安全教育培训等情况,督促各单位提高警惕、落实责任,坚决不出问题。

假期期间,共检查企业56家次,排查隐患164处,现场整改151处,坚决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当好二七人民的“守夜人”。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