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6版:综合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加大力度推动社会领域 公共服务补短板提质量
2019年研究生招考 复试4月底前完成
雨水至 劳作忙
A股震荡整固 两市成交6000亿元
节后酒店预订 价格大幅下降
上海查获案值逾2亿元走私手表案
欢歌笑语唱响水域靓城
东区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环保与项目建设双统筹
开展法制宣传教育 喜迎“三八”妇女节
如意湖深化“路长制”力促市容市貌大提升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如意湖深化“路长制”力促市容市貌大提升

本报讯(记者 覃岩峰 通讯员 任云云)日前,郑东新区如意湖办事处召开“路长制”工作动员部署会,结合辖区“路长制”工作成效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作为“窗口”单位,如意湖辖区一直是全市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点区域。如何推进“路长制”工作深入开展,持续提升,办事处提出,全办人员特别是各级路长要进一步明晰职责分工和工作目标,在责任体系上,做到细化落实,确保人人有任务,高标准、严要求、保质保量地完成城市管理“路长制”工作任务。同时,办事处对各科室、社区工作任务进行了细化分解,将科室人员分成6组,全部下沉到辖区各条道路,实行定人、定岗、定责、定时的“四定”管理办法,明确岗位职责,压实人员责任。

3上一篇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