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民办小升初新政:电脑派位+面谈
三年六万青年 见习计划启动
政协委员调研 脱贫攻坚工作
今年全市力争展览 面积增长6%以上
全国第一!河南注册志愿者超1200万人
郑东新区年内 开建17所学校
汽柴油价格 今日起上调
全省开展建筑工程违法 发包承包专项治理行动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三年六万青年 见习计划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红)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为帮助更多青年积累就业经验,提高就业成功率,今年起,我省将启动实施青年就业见习计划,三年时间将组织六万青年参加就业见习。

据介绍,在此之前就业见习主要面向高校毕业生,今年起启动实施的三年六万青年见习计划,同时,将就业见习补贴范围由离校两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扩展至16至24岁失业青年。计划启动后,我省将分批组织有见习意愿的失业青年参加3至12个月的就业见习。

为鼓励用人单位积极安排就业见习岗位,政策规定,对吸纳安排就业见习人员的单位,按照完成见习人数和见习时间给予就业见习补贴,鼓励各地知名企业等单位提供技术管理岗位用于就业见习。省、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每两年认定一批示范性就业见习基地,对被评为省级示范基地的,省给予10万元一次性奖补;对被评为国家级的给予20万元一次性奖补。就业见习补贴和示范性就业见习基地奖补资金用于支付见习人员见习期间基本生活费、为见习人员办理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对见习人员指导管理费用以及见习工作经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