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8版:文化产业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中国(淮阳)非遗展演下月开幕
“朱”姓得姓始祖朱子挟 以德报怨成就一国兴盛
超级英雄“惊奇队长”来袭
全彩展现人类绘画史
郭帆:中国科幻电影刚刚起步
离“自己”越来越远 离世界越来越近
《拜见宫主大人2》 定档3月14日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有生之年一定要看的1001幅画》出版
全彩展现人类绘画史

本报讯(记者 秦华)近日,中国画报出版社推出了《有生之年一定要看的1001幅画》,该书是一部以时间线串起经典作品的“人类绘画编年史”,由英国皇家艺术研究院院士、画家史蒂芬·法辛担纲主编。

书中,由83位艺术家、博物馆管理者、艺术评论家和艺术品收藏人组成的国际撰稿人团队,对3500年人类绘画史上680余位画家的1001幅代表作进行了专业性品评,图文并茂地呈现了人类文明史上璀璨的艺术遗产。该书英文版于2006年初次面世,历经三次修订,已被翻译成16种语言出版,累计销量超过50万册。

《有生之年一定要看的1001幅画》全彩展现了人类的绘画历史,带领读者畅享一场信息量丰富的视觉盛宴。通过阅读书中对画作的精辟讲解和对画家的介绍,读者将认识绘画史上那些具有纪念意义而又颇具争议、吸引人眼球而又令人难忘的1001幅作品,包括从古埃及壁画到当代油画中颇负盛誉的名画及大量曾被忽视的杰作和需要引起人们关注的现代绘画宝库。

据悉,书中收录的作品有些收藏在巴黎的卢浮宫、纽约的现代艺术博物馆等著名展馆,也有一些收藏在不易到达的偏远画廊。该书将为你的艺术之旅导航,相信每一次随意的翻阅都是艺术修养的积累。

3上一篇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