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要闻综合 上一版3  4下一版
我市安排部署 今年老干部工作
中国田协授予郑马“铜牌赛事”称号
维护群众合法权益 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阳光四月 高新区邀你“甜蜜”来跑
我省名将史梦瑶 射落东京奥运会“门票”
市领导带队观摩贾鲁河综合治理生态修复工程
2月郑州CPI同比上涨1.5%
我省今年将全面深化应急管理体制改革
郑州连续三年跻身全国“入淘”榜十强
印尼日惹旅游局来郑推介
      
返回主页 | 郑州日报 | 版面导航 | 郑州晚报      
上一期  下一期
我市安排部署 今年老干部工作

本报讯(记者 王治 实习生 陈佩佩)日前,我市召开老干部工作会议,总结回顾2018年全市老干部工作,对2019年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焦豫汝参加会议。

焦豫汝说,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老干部工作部门围绕“让党放心、让老同志满意”的目标,突出重点抓大事、集中精力解难事、紧贴需求办好事,老干部组织力全面增强、满意度不断提高、正能量广泛汇聚、工作氛围持续向好,老干部事业取得了崭新成效。

焦豫汝指出,当前郑州正在高质量建设国家中心城市,需要包括老干部在内的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切实肩负起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的使命担当;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切实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贯彻到老干部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紧贴郑州国家中心城市高质量建设大局,充分发挥老同志的独特优势和作用;坚持改革创新,着力推动老干部工作信息化精准化规范化建设。要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广泛合力,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推动全市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下一篇4       
版权声明 @ 中原网 网站版权所有